最新消息

家中如果有孕婦要除白蟻|除白蟻.欣立.tw


請問家中如果有孕婦,要除白蟻的話,要注意什麼事呢?還是暫時不要處理?謝謝


答:
請問家中如果有孕婦.要除白蟻的話,要注意什麼事呢? 還是暫時不要處理?選擇對的藥劑跟方式就不會影響到的。首先,藥劑不能有蒸氣毒,否則藥劑會持續蒸散到空氣中而吸入人體,第二,藥劑要處理在人接觸不到的地方,因為白蟻都在夾層裡活動,所以只要把藥劑處理在夾層裡即可達到消滅白蟻效果。第三,選擇低毒安全的藥劑。在安全上來看,以特滅多施工時是將藥劑灌注到木材夾層或是土壤內,所以並不會有人畜直接接觸藥劑的問題。而且殺蟲成分-芬普尼,蒸汽壓為負壓並無蒸氣毒產生疑慮,在常溫常壓下不會有藥劑蒸氣蒸散出來,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在施藥區吸入藥劑蒸氣。特滅多白蟻防治藥劑可以達到以上的要求,效果好安全性高,所以您可以不用擔心防治後的安全問題。


現在消滅白蟻的藥劑,如果是以特滅多的話,處理後是不會有藥劑味道的問題,如果您找的公司是使用有機磷類(如...陶斯松)殺蟲劑,完成後確實會有藥劑味道的問題,而且藥劑蒸汽對人體健康也不好。由於本公司使用拜耳公司生產的特滅多白蟻專業用藥,把藥劑處理在白蟻活動路徑上,使用後沒有忌避性,並不會對白蟻有驅趕作用,白蟻會繼續在施藥區活動一直到整個族群滅亡,所以不用擔心除白蟻後會驅趕至其他地方。另外特滅多的藥劑穩定性、安全性、持效性也是除蟲菊與有機磷類殺蟲劑所無法與之匹敵的,因此特滅多才會變成白蟻防治的首選藥劑跟工法。而且特滅多持續防治白蟻藥效可以達到5年以上,且是100% 的,所以特滅多是目前防治白蟻用藥的最佳選擇。

 

環保、安全、有效、經濟、專業服務,應該是選擇除白蟻防治公司為您服務時,所需要考量的幾種因素。


其實就以上為您所作的說明,就可以了解家中有孕婦要做除白蟻處理是沒問題的。除非您有民間一般的所謂懷孕禁忌:如家中不能隨意施工、更動擺設、穿鑿牆壁…等。(因施工時是用專業除白蟻機具設備將藥劑灌注到木材夾層裡,並有可能針對牆腳噴灑時稍微移動家具。)若是這樣的話,建議還是暫時先不要處理,若還有任何疑問,歡迎線上留言或來電洽詢。欣立環保--留言板https://www.seemly.tw/board.php

http://除白蟻.欣立.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