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裝潢害蟲 >> 文章內容

房間裡的黑色迷你小蟲


你好:家中牆壁沙發許多地方都發現有些小蟲在爬,我無法用拍照看清楚它,看有些人網路上留言也都有發現這種蟲,我們家也是住在山邊較潮濕,用過殺蟲劑除蟲但效果也不大,查詢後應該是書蝨(嚙蟲、姬薪蟲),請問我們要如何根治.可以請你們過來現場估價,請問估價是完全免費的嗎?謝謝!

 

要能較長期的減少這類害蟲(嚙蟲、姬薪蟲)問題,物理防治(加強除濕、通風、、)是可以考量的方法,不過一般都需要投入較長的時間、金錢,如防水抓漏工程,或是窗戶、大門等加裝遮雨棚,使害蟲不在這環境孳生,物理防治也是一種方法,以嚙蟲來說就是改善潮濕或滲水處,使環境保持乾燥通風。不過經驗上以化學防治(找專業除蟲公司來除蟲)在成本上還是遠低於其他方式。

 

本公司在做完這類的害蟲防治後,是可以達到防治消滅率90~95%以上的,再配合物理治療(加強除濕、通風、家中若有滲漏水情形就要做防水抓漏處理),這樣就可以達到很好的防治效果,本公司每年處理大約有上百個案件,依個案現場裝潢方式與環境條件,最長保固期為一年,現場估價完全免費,歡迎來電洽詢約排時間,謝謝!

欣立除裝潢後害蟲: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