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螞蟻 >> 文章內容

黑色大頭螞蟻


家裡有養寵物 每次只要一餵食寵物 不到5分鐘 整碗都是螞蟻 有用過威滅的"滅蟻隊" 螞蟻根本不理會 是黑色的螞蟻 總是神出鬼沒 還時常看到大頭螞蟻 頭很大很硬那種= = 把他壓死還會清脆的聽到"咖"一聲 那是所謂的工蟻嗎?很有可能是什麼總類阿?煩死了 噁心的大頭螞蟻 目前在外租屋 為隔間 有水泥有木頭 如果施工 會拆除任何木板隔間等等的嗎 住戶為公寓在劍潭區 2樓 7坪左右 估價約為?

螞蟻是家中滿常見的騷擾性昆蟲,原則上不傳染疾病,但是咬人..汙染食物..造成心理壓力,卻是揮之不去的夢饜,一般來說自己可以先購買市售的螞蟻餌劑來使用看看,餌劑有乾式粒狀與液體膏狀二類,不同螞蟻品種會有不同喜歡吃的食性,市售碼蟻餌劑約有5-6成的螞蟻品種會吃,餵食足夠劑量後應該會有8-9成整巢消滅的機會,如果不幸都用過了,還是無法消滅牠們時,就撥打電話給我們,由我們用更專業的藥劑與方法來幫您解決螞蟻問題。
一般的螞蟻防治保固期視環境狀況會有2-3個月保固期。
一般我們看到外出的螞蟻都是工蟻與較少比例的兵蟻,至於品種可能要有圖片才能跟您說是哪個品種。

施工時不會拆除任何木板隔間的,防治螞蟻要看整個內外環境需要處理的部分有多少及施工難易度,如果您只是一層裡面的一間,那可能還要看整層是否還有其他部分需要處理,如果單純只處理自己房間裡,不一定能達到100%消滅及維持一段較長時間的防護期 ; 價錢部分應該不會太高,您可以放心。

欣立螞蟻防治:http://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