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其他害蟲 >> 文章內容

關於可能是跳蚤或壁蝨或煙甲蟲的其他害蟲問題


問:1.你好最近我們家受到一種蟲的困擾那種蟲我不確定是跳蚤還是璧蝨還是蝨蟲在此先說明一下 他的樣子看起來身體圓滾滾的(有一點點而已偏橢圓) 大概目前看到是0.2cm左右有點像芝麻再寬一點點那種大小下面有腳可是是縮起來那種是深褐色的然後我有多次看到它會跑到水杯裡或有水的碗裡最近我看到滿多的 然後嚴重到跑到我的房間床舖上甚至是棉被枕頭上讓我非常的害怕後來我前兩天有用市面上的噩X水蒸式殺蹣滅蟑那個用過我房間可是到昨天在房間裡似乎還是有看到還有坐在地上看電視時地上也都會跑到我的腳或是手上 ˊˋ 我家裡有養狗但是狗都是待在家裡的都不會帶出去想請問說那種蟲大概是什麼蟲還有家裡大概是28-30坪左右這樣請您來幫忙除價錢大概是多少? (想知道一個底) 還有就是要除幾次呢? 成分是? 需要在您來出除前我們需要做些什麼嗎? 不好意思問了非常多 拜託了先在此感謝您的回答 :)

2. 那請問一下拍下來給你們鑑定需要另花費嗎? 還就是我們家好像沒有出現過老鼠,然後近期也沒有出國或住飯店所以應該不是這些原因。對了這幾天好像發現說似乎那個蟲子會飛; 家裡的家具都滿重的還有就是都是又靠牆的該怎麼辦?還有就是除蟲那個藥劑是否可以幫忙噴在床鋪上? 因為怕彈簧床上或床裡會殘留卵謝謝 :)

3. 不好意思~ 還有些問題要問貴公司就是我想請問一下 煙甲蟲會咬人嗎? 因為後來查看網路又有點覺得蟲的形狀有一點點類似煙甲蟲但是家裡並沒有菸草乾物那些的想請問說假如是煙甲蟲的話 那用的藥物會跟當初的一樣嗎還是會有些改變呢? 除蟲的費用跟貴公司當初跟我講的預估價錢一樣嗎? 謝謝

 

答: 1.不知您家中是否有老鼠活動,如果有的話可能是鼠的問題,如果沒有老鼠活動,那近期是否有到國內外旅遊,近幾年床蝨在各大小飯店內好像傳出不少叮咬與帶回家的案例,不然就是您可用黏紙滾筒在床上與床下周邊試看看是否可以黏到蟲體,或用數位相機拍下再交由本公司幫忙鑑定。

本公司在住家除各種害蟲時,採用的藥劑大都是使用沒有藥劑味道的除蟲菊藥劑,它的安全性高,這類藥劑使用在醫院除蟲時,病人是不用撤離離開的,所以在除完後,原則上只要等地上乾了以後就可以在家中活動,噴完藥劑並不用刻意去清洗衣物的。

需要做些什麼?施工前先做好清潔打掃工作,以免弄髒地面,藥劑不可以急著清洗掉,以免害蟲的卵跟蛹孵化後沒有藥劑可以消滅它們.才能在後續一段時間持續殺蟲,如果有長毛的貓狗等寵物,施工後請勿讓牠們在地上活動,以免掃地效應累積太多藥劑在牠們身上,造成它們清理身體時的身體不適.地面及牆角小東西請往高處或中間集中放置,減少可能死角,床單被套當天請一起進洗衣機清洗,可能的話加上烘乾會更好(可以幫助殺蟲卵)

以懸浮劑型殺蟲藥劑只要噴一次即可,因為它的殘效期可以達三個月.就跳蚤生態來說,施工後一個月內就可以把跳蚤完全消滅。

害蟲防治施工費用初估約XXXX元,採無藥劑味道除蟲菊殺蟲劑,施工完可以提供保固期。

施工費用要視個別案件評估,需要個別單獨估價,可以的話來電洽詢,在電話中問清楚一些相關資料,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蟲害問題。

2.還是建議您跟我們約個時間去現場看看,我們可以免費到現場幫您做評估了解,或是來電做初步了解也可以,還有詢問其他相關資料,這樣可以比較快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約排時間處理害蟲問題,您所擔心的一些問題也可現場一起為您答覆.至於家具若需移動,我們專業施工人員會為您服務,除蟲藥劑是否可以幫忙噴在床鋪上?當然是可以的。

3. 煙甲蟲並不會咬人,如果會咬人的話應該就不是煙甲蟲。煙甲蟲危害食物種類繁多,除貯藏之煙葉外,乾糧、飼料、種子、粉料、皮革衣物及紙張是其蛀食之對象。

您還是用數位相機拍下蟲體mail至本公司信箱或用黏紙滾筒膠帶等黏到蟲體寄至本公司(但不要壓到蟲體,以利判斷),本公司可免費為您鑑定。否則您這樣形容無法真正確定是何種害蟲,本公司也無法為您評估正確施工費用,並儘速為您解決害蟲問題。
本公司全省免費現場勘查估價,您也可來電作初步了解,及詢問其他相關問題,這樣可以比較快為您解決害蟲問題。
http://www.cleanliness.tw/blo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