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蟲文章 >> 蛀蟲 >> 文章內容

我家有像是囓蟲的怪東西- 消滅黑色飛蟲


發現家裡的木地板有粉削掉落,大概發現一個多月了,剛開始以為是木門掉削削,後來趴下去看才發現是蟲咬進去將削削堆在那裡,不知道該怎麼辦勒?發現他們都住在燈具的上面,像是你們形容的囓蟲但是他又不是透明的而是黑色的,希望你們可以給我協助好嗎?


就您形容的情況來看 ,應該是蛀蟲而非囓蟲.由於蛀蟲都在木頭夾層裡鑽,然後把排泄的粉末推出來,所以會發現一堆堆粉末屑屑.

蛀蟲及各種害蟲防治的觀念都一樣,防微杜漸...,這是最好的觀念,不要等到到處都有了才肯花錢找專業公司處理,害蟲數量越多...防治成本就越高,業主的裝潢破壞也越多,所以給大家一個建議就是剛發現有問題就趕快處理,自己處理不行時就快點找專業公司處理,這樣才能節省往後荷包支出.
所以最好還是先約現場勘查估價,對客戶說明施工方式及報價後再安排專業人員前往施工,所以等您來電約排現場勘查報價.

 

除蟲第一選擇:http://www.cleanliness.tw/photo.php?act=detail&id=3

大台北桃園新竹除蟲公司:http://www.seemly.tw/photo.php?act=detail&id=3

大台中雲林嘉義除蟲公司:http://seenly.tw/photo.php?act=pimage&id=3

大高雄台南屏東除蟲公司:http://www.seenly.com.tw/photo.php?act=pword&id=3